江西省体育局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谈心谈话会

  为加强对省纪委省监委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省体育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传导工作压力,4月24日上午,省体育局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谈心谈话会。会议由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晏驹腾主持,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谈心谈话会。

  会上,晏驹腾通报了省纪委省监委约谈省体育局主要负责人的有关问题情况。针对问题,晏驹腾进行了认真的剖析,交流了深刻的认识和体会,表明了正确对待上级约谈、全面认领不足和问题的态度。

  晏驹腾对下一步的问题整改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应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敢于肩挑重担,敢于开拓创新,对组织的约谈要有正确的认识,不回避问题,认真整改问题。要认真抓好省体育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承诺书变成责任承诺行动,将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压力逐级向下传递;要加强制度建设以及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廉政风险防范;要树牢全局一盘棋的思想,上下齐心,共同完成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谈心谈话制度是党内开展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的重要制度。省体育局党组历来重视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通过集体谈心谈话等方式,重申党的纪律,及时掌握党员干部思想动态,了解单位全面建设尤其是党的建设情况,对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干部廉洁自律提出要求,对一些苗头性、倾向性、普遍性问题进行必要的提醒。

  (文/彭应泉 图/甘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