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4月26日,贵阳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及全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总结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贵阳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俊主持会议,并代表局党组作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副县长级专职纪检监察员谌生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淑莲做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保障。各基层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决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做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动管党治党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基础是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要充分发挥好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通过自己立标杆、作示范,推动形成强大的引领力量,带动一班人、带动全局上下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抓好从严治党是本职、不抓从严治党是失职的理念,以高度地政治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把思路举措搞得更加扎实细致,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新的起点上重整行装再出发:一是不断锤炼政治品格,在践行“两个维护”上下功夫;二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体育事业发展,在落实党建促业务上下功夫;三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在从严管党治党上下功夫;四是严格干部教育管理,在锤炼过硬干部队伍上下功夫;五是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在领导干部以身作则上下功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