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体育局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今年4月是我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30日下午,省体育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体育中心社区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做好共建社区环境卫生,为防控疫情做好保障工作。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分工有序,在体育中心社区体工队宿舍小区,以发放传单的形式,向来往的居民进行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教育。帮助小区清扫绿化带、路面垃圾并进行分类处理,对小区墙面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帮助社区工作者在社区公共区域投放老鼠药,做好除病媒生物防制工作,防止病毒在夏季传播。

  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和好评。通过活动,大家进一步提高了环保、卫生和健康意识,营造了一种人人参与,共创干净、整洁、和谐居住环境的爱国卫生运动良好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