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十二届体育大会系列活动2020年北京市柔道技巧居家挑战赛结束

  近日,北京市第十二届体育大会系列活动——2020年北京市柔道技巧居家挑战赛圆满结束。

  本次赛事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柔道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北京市各区体校、俱乐部的21支代表队、210人参加,参赛者中年龄最大40岁,最小只有5岁。赛事组委会通过对所有比赛视频进行认真严格的评判,最终确定获奖名单,来自东城区体校、农大附中的运动员获得了青少年女子组一等奖,来自几于道俱乐部、旌峰柔道俱乐部的运动员获得了青少年男子组一等奖,来自几于道俱乐部、道艺青檬柔道俱乐部的运动员获得成年组一等奖。

  本次赛事是北京市体育总会联合北京市柔道协会首次打造的线上柔道赛事,赛事以“抗击疫情,从我做起”为主题,引导广大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参与居家健身,宣传科学健身常识,推广普及柔道技术动作等相关知识,吸引更多的群众了解柔道项目、参与柔道运动。今后北京市体育总会还将继续联合相关市级体育社团打造更多的赛事活动,推进全民健身工作开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