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寄语精神

56日下午,安徽省体育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寄语精神。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体育局机关青年干部代表、各直属单位团员青年和运动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寄语精神,开展了座谈交流。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为加快建设体育强省,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会上,李军重温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代表局党组对局系统广大青年健康成长和为安徽体育事业作贡献提出殷切期望。一要有理想。要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自觉把人生理想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有本领。有过硬本领才能实现理想。要通过理论学习增强业务本领,要向书本学、联系实际学、结合工作学、静下心来学,拓宽学习范围,把学习当作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养成终生学习的良好习惯。通过学习,明确政治方向,增强业务本领,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体育事业发展上来。三要有情怀。我们党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是检验党一切执政活动的最高标准。要进一步增强为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树牢为民情怀。四要有作为。局系统广大青年要有理想有抱负,实现人生的价值,就要敢于担当、战胜困难,要有挑战精神、敢于斗争,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充分展示安徽体育人的形象,不负人民重托,为安徽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日前,省体育局系统多个基层团组织和个人受到团省委和省直团工委表彰。其中,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团总支获评“安徽省五四红旗团总支”,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团支部获评2019年度省直机关“五四红旗团支部”,省武术拳击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员史倩获评“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