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体育局团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专题座谈会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贯彻落实团市委《关于在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热潮的通知》精神,天津市体育局团委于511日召开专题座谈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会议由局团委书记主持,各基层团组织书记参加。

座谈会上,局团委向各基层团组织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寄语精神,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寄语进行了认真学习研讨和交流,并结合实际工作交流心得体会。大家认为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一年,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寄语嘉勉全国各族青年,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广大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视关怀,极大鼓舞和振奋了全国亿万青年和广大青年工作者,蕴含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马克思主义青年观和青年工作方法论的新思考、新要求,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对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具有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

座谈会上,局团委就近日下发的《关于在市体育局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热潮的通知》进行安排部署,在市体育局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特别是广大运动员中广泛开展集中学习、座谈研讨、宣讲报告、实践锻炼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的热潮,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带头拼、加油干,为建设体育强国多作贡献,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会议对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真求实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进行部署和安排,下发了调研活动方案,围绕青年关注和亟需问题立行立改,通过组织的力量激发各级团干部担当作为,带动青年学习、征集青年意见、解决实际困难。

大家表示,市体育局系统的团员青年尤其是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和青年干部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树立正确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