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体育局党组召开2020年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集体约谈会议

         5月12日上午,甘肃省体育局党组召开2020年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集体约谈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广电局纪检监察组、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省体工一大队党委、省临洮体育训练基地党委、兰州体育馆党支部、局经济处党支部依次汇报党委(支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新平、丁慧茹重点从分管领域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就带头遵守各项规定,发挥表率作用作了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及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局党组召开局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目的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决策部署,传达省纪委监委会商会精神,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敲敲警钟,着力推动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细落小落地落实,为全省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我局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压实压紧主体责任,把管党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各级党组织能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敢于担当,以一往无前的昂扬斗志,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切实提高管党治党水平,为开创全省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