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

近日,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安徽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军就局系统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联系赵正永、张坚案和体育系统典型案例,深刻剖析,切实在政治上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二要联系赵正永、张坚案和体育系统典型案例,深刻剖析,切实在工作上增强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三要联系赵正永、张坚案和体育系统典型案例,深刻剖析,切实在管理上增强干部教育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四要联系赵正永、张坚案和体育系统典型案例,深刻剖析,切实在作风上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五要紧密结合体育工作实际,抓好问题自查和持续整改。
    会议强调,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当前在全面从严治党、体育事业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坚决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围绕“四联四增”,对照“十查十做”,举一反三,深挖根源,建章立制,立即整改,为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