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辽宁 滑向2022线上接力”沈阳万象城站活动火热举行

  5月17日,“运动辽宁 滑向2022线上接力”万象城站活动在沈阳冰纷万象滑冰场火热举行。活动由辽宁省体育局主办,由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沈阳冰纷万象滑冰场承办。

  在本站活动中,沈阳市体育局副局长曹洪、沈阳冰纷万象滑冰场总监刘超等嘉宾,与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北京演播室嘉宾互动交流,与广大网友热情分享,畅谈沈阳冰雪运动蓬勃发展的火热场景。

  曹洪在介绍沈阳冰雪运动发展现状、通过国际冰雪赛事大力发展冰雪运动、助力实现“三亿人上冰雪”及沈阳冰雪运动的发展规划后,在现场网络直播中为沈阳当地一家著名滑冰鞋生产企业“带货”,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沈阳冰雪产业发展,受到广大网友的欢迎。

  刘超从滑冰场运营者的角度,同广大网友分享了沈阳市青少年冰上运动发展情况、冰纷万象滑冰场助力“三亿人上冰雪”方面的具体举措与实际行动……

  在活动直播过程中,沈阳当地的花样滑冰小将在冰面上翩翩起舞,通过直播画面向全国网友展现了辽沈地区冰雪运动的滚滚热潮,中国冰雪运动宣传大使、短道速滑项目世界冠军李佳军等嘉宾纷纷点赞!

  截至目前,“运动辽宁 滑向2022线上接力”已成功举办3站活动——4月19日的沈阳K11潮雪室内滑雪馆站活动、5月10日的营口何家沟滑雪场站活动及本站活动。活动以“健康中国 运动辽宁”“重聚冰雪 燃情希望”为主题,以线下活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主持人与直播嘉宾在新浪、抖音等演播室进行简短开场交流,并以视频连线方式依次与连线嘉宾进行相关话题互动。在互动同时,连线嘉宾会在各自运动场景以“泛冰雪运动”(运动方式不仅局限于滑冰、滑雪、滑轮、轮滑、冰球、冰壶等,与冰雪运动有关的体能基础训练,例如跳绳、峰值自行车、平板支撑等均可)的形式出现在画面中,运动的同时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活动嘉宾有总局冬运中心领导、省体育局及各市体育行政部门官员;冰雪运动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及知名教练;沈阳体育学院冰雪运动专家、学者;冰雪运动企业从业者;大众冰雪运动达人;教育、卫生、健康、旅游等行业与冰雪运动关联者;其他文体明星,跨界互动;爱好冰雪运动的中小学生等。

  “运动辽宁 滑向2022线上接力”活动旨在重燃大众冰雪运动爱好者的热情,提振我省冰雪产业士气,以全新的方式开展大众冰雪运动赛事及相关活动,让“雪镜”接棒“护目镜”,“运动服”代替“防护服”;旨在让更多社会力量和冰雪运动爱好者回归到冰雪运动中,让全省人民注重运动、关注健康,响应“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号召,推动我省冰雪运动四季化开展,促进我省冰雪运动、冰雪产业发展,为运动辽宁及体育强省建设助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