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育局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热潮

6月2日,广西体育局党组召开全国“两会”学习专题会,局党组班子带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等,迅速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带动局系统上下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两会”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加快体育改革和发展的实践动力。

会议传达学习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广西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的精神,并指出,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组织干部职工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以学促做,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体育工作的具体思路,转化为推动体育改革和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做好体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不麻痹,持续强化监督管理和保障;三是切实做好奥运会、全运会和三青会备战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深入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与国家体育总局共建体育强区各项工作及广西体育“123458”工程;四是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广西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广西意见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反馈意见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检验作风、体现担当,以整改成效推进体育事业改革发展。

大家信心满满,纷纷表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统领,深化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审议通过的有关报告部署要求和法律文件结合起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大力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持续深入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与国家体育总局共建体育强区各项工作及广西体育“123458”工程,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