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广场舞工作会议召开

  2020年江苏省广场舞工作会议日前在南京牛首山风景区召开。

  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等以及来自全省各设区市的广场舞协会会长、秘书长和广场舞活动“最美舞者”“最美编者”“最美组织者”,全省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活动“最佳公益之星”,抗击疫情“我舞我秀”等典型代表出席会议。

  熊伟充分肯定了全省广场舞2019年的成绩和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广场舞开展“我舞我秀”、线上公益系列直播等创新举措。他认为,2019年以来,江苏省广场舞活动把老百姓的需求当作广场舞活动的追求,不断创新思路,“一三三三工程”受到越来越多的基层欢迎并深入实施。他同时对今后的广场舞活动提出要求:全省各级协会和广场舞大使要坚持防控疫情和组织广场舞活动“双到位”;要坚持开展公益培训和交流展演“双推进”;要坚持夺取线上线下“双丰收”;要坚持开展广场舞活动和加强党的建设“双提高”。

  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会长贺珍珠作了题为《深入实施“一三三三工程”打造“三个阵地”凝心聚力推进江苏广场舞创新发展》的工作报告。她表示,要发扬“团结、奉献、求实、创新”的协会工作精神,深入实施江苏省广场舞“一三三三工程”,进一步打造“舞动江苏”品牌,进一步推进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促进广场舞大普及、大推广、大提高,办好“舞动江苏”和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舞大赛等系列活动,把广场舞优美的舞姿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场”,为百姓多方搭建“以舞会友,展现自我,健康快乐,精彩人生”的展演舞台。

  会上共有651个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转自6月5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