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第九届快乐网球赛挥拍

  2020年青岛市第九届海能杯快乐网球赛近日在青岛新兴体育俱乐部网球场打响。

  海能杯快乐网球赛是由青岛市老年网球协会主办,青岛海能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冠名赞助,青岛新兴体育俱乐部协办的传统赛事。由于受疫情影响,今年的赛事由三月份推迟至今。随着疫情的逐步缓解,青岛市老年网球协会积极准备,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重启2020年赛事活动。

  海能杯比赛是青岛老年网球的年度开局之战。一是通过比赛给全市老年球友们提供一个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活跃岛城老年网球爱好者的业余生活;二是通过这项赛事,选拔出参加青岛蓝天杯老年网球邀请赛和参加全国、全省及地区性比赛的选手。

  与以往相比,姗姗来迟的本届海能杯更加受到了岛城老年网球朋友们的关注和积极参与。今年有近70名选手参加了5个组别的比赛。今年参赛选手中有85岁高龄的荣誉会员,也有刚刚入会的新会员。

  赛前,大家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公益培训活动,得到专业教练员的指导,在技战术等方面有了一定的提高。比赛中,大家场上认真比赛,每球必争,精彩激烈的场面不断涌现,场边喝彩声此起彼伏。赛后,场下交流技艺,互相切磋,共同享受网球带来的快乐。

  通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张朋/白砚达、赵凤琪/刘振清和赵玉熙/李航获得男子甲组前三名。男子乙组前三名分别为李建国/祁阿庆、祁晓岐/史清州和姜忠明/贺茂源。男子丙组前三名分别为金年中/邱忠海、王胜山/王建青和汪君/王永乐。女子甲组前三名分别为胡兰凤/提文娟、刘春/王瑞华和王爱玲/段晓森。女子乙组前三名分别为赵勇/苏桂芝、郑青青/朱春艳和安丽波/付风华。(转自6月8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