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技”体育技能公益培训首次走进镇海

6月7日下午,由宁波市体育局、宁波市体育总会主办,宁波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镇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2020年宁波市全民健身季暨“一人一技”体育技能公益培训走进镇海吾悦广场,进行了十余项体育表演和现场教学培训活动。这也是“一人一技”体育技能公益培训首次来到镇海。

活动现场,《空中瑜伽》《科技健身》《拉丁舞》等表演精彩上演,公益街舞培训、公益击剑培训、公益航空模型培训及公益跆拳道培训一一展开,在场市民及健身爱好者积极参与培训,与“公益导师”进行互动。

现场同时设置了15家吾悦广场入驻商家及镇海地区产业展位,包括科技健身、跆拳道、轮滑、舞蹈等,展示相关产品,并开展现场体验、趣味游戏等活动。

镇海“帅可武术”俱乐部是北京奥运会武术散打冠军张帅可来甬创业的项目,目前有600多名青少年在这里学习武术。此次参加表演的30多名小将,娴熟的空翻、后手翻、鲤鱼打挺等动作引来阵阵喝彩。

“今天是‘一人一技’首次来到镇海,必将激发群众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下一步,我们也将统筹整合好各类体育资源,组织聘用志愿者、运动员、健身达人等专业人士定期开展健康指导与技能培训,积极推广澥浦船鼓、舞龙、轮滑、武术、太极、健步走、广场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镇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为宁波市体育局推出的大型体育公益培训活动,“一人一技”致力于搭建利民惠民的体育健身平台,旨在倡导每一个人都能准确掌握一门以上的体育运动技能,该项活动今年进入第三季。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