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景山举办线上篮球挑战赛

  日前,“守”篮球、攻战“疫”2020北京市石景山区线上篮球挑战赛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丰富北京群众的业余体育生活,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科学健身活动。

  此次线上挑战赛共分为两期内容,包括体前、背后变向运球、网红组合运球等挑战项目。经过半个多月的比拼,共有20名参赛选手获得了“挑战达人奖”,2名参赛选手分别通过线上投票,获得“最佳人气奖”。

  不少参与者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通过体育运动不仅可以收获健康,更能收获快乐。此次通过线上挑战的方式,让大家在居家时期也能用另一种方式参与体育运动,不仅带动了大家的运动积极性,也号召了更多人参与体育健身活动。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调动了广大体育爱好者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提升了大众的运动热情,向社会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乐观精神,聚集起体育运动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石景山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石景山篮协等举办。(转自6月9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