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组织冰雪推广系列活动2020冰雪知识擂台赛圆满结束

  近日,北京市体育组织冰雪推广系列活动——2020冰雪知识擂台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雪上运动协会承办。历时八天的线上PK答题,共有2108名选手参赛,共进行了50926场PK赛,选手累计答题数达254630道。

  此次比赛题库共有试题1500道,分为8个大类,涵盖全部冰雪项目,涉及冰雪项目简介,竞赛管理组织,奥运赛场服务,观赛礼仪,运动竞赛装备,奥运场馆科技,北京冬奥人工智能知识,冬奥转播及知识产权等众多方面内容。通过答题,引导广大群众学习冰雪知识,了解冰雪文化,促进大众冰雪运动项目的推广和发展。

  下一步,北京市体育总会将继续联合各市级体育社团,积极发挥冰雪体育组织和其他相关体育组织的专业作用,为群众提供更多优质、丰富的冰雪运动产品和服务,不断激发市民参与冰雪运动热情,扩大冰雪人口数量,助力实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