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体育局运动队思政工作交流会举行

  6月11日,湖北省体育局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交流会在省奥体中心举行。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面临的各种挑战,交流分享工作实践中的成功经验。

  为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此次会议采取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共设1个主会场、20个分会场,参会人员超过600人。

  会上,国家射击队党支部书记兼领队王炼进行视频授课,从国家射击队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思路、具体做法及个人工作体会等三个方面开讲,为湖北省开展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扩宽思路,在加强运动队管理、强化运动员作风建设等方面提供借鉴。来自湖北省游跳中心、足管中心、重竞技中心、田径中心和崇仁中心代表分别就新形势下如何抓好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做好优秀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等主题做交流发言。

  湖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功民表示,以人为本是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本质内涵,扎实有效的思想政治工作不仅是运动队严格管理的必要组成部分,也是运动员在赛场上克敌制胜的力量源泉。我们要认真总结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的经验做法,正视我们在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准确把握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新形势,努力开创湖北省优秀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为建成体育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转自6月12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