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体育局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5月27日上午,省体育局2020年度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局机关八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功民对2019年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回顾,并对2020年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安排。



胡功民指出

做好今年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为目标,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主线,不断增强“六力”,全面提升局系统党的建设质量。

胡功民要求

一是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首要任务,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突出抓好政治监督,强化体育部门的政治属性,营造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

二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党的思想引领力。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扎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

三是大力实施“基层党建强基工程”,不断增强党的基层凝聚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持续强化党性锻炼。

四是着力锻造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不断增强党的队伍战斗力。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加大年轻干部选拔培养力度,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

五是持之以恒推进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党的纪律约束力。深化作风建设,强化廉洁意识,保持高压态势,加强民主监督,为派驻监督创造有利条件。

六是严格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党的工作聚合力。强化主责意识,层层传导压力,打造过硬队伍。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更高的质量、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推动党的建设取得更大成绩,为体育强省提供坚强保障,为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局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元彪通报派驻监督工作安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勇、水兵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骆启义主持会议。

在会上,4名局直属党组织书记述职发言,29名局直属党组织书记书面述职,4名党支部书记进行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全体人员、局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及产业集团相关领导等90人参加会议。


文:机关党委

图:湖北体育杂志 刘璐

编辑:王馥

审稿:门天清 刘璐

审核:李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