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为全民健身送“礼”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为有序推进体育企业复工复产,满足全民健身新需求,切实提高群众身体素质健康水平,本着让群众享受到更多优惠便捷体育服务的原则,吉林省政府将拿出1000万元、各市州按1比2的比例配套的资金发放体育消费券,促进体育消费,直接拉动消费超亿元。

  本次活动以“健康吉林 运动有‘礼’”为主题。体育消费券以“体育+互联网”的方式,通过互联网平台渠道发放,用于体育场馆健身消费和购买体育装备消费等。

  吉林省内居留的有健身和运动装备购买需求的群众可在指定时间内通过互联网平台参与抢券。抢得的电子消费券即刻存入本人互联网支撑平台账户中,需要于规定时间内在实体消费场所使用。

  消费券有10元、20元、40元、100元、200元、400元等面额,根据具体消费种类使用不同面额的消费券。本次体育消费券发放活动补贴力度之大,将对活跃体育健身市场氛围,促进体育消费,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转自6月16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