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官方体育服饰合作伙伴发布

  6月21日晚,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体育服饰合作伙伴签约发布会在钱印号游船上举行。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361°)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这也是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的第七个类别、第八家最高层级赞助企业。发布会当晚,钱塘江两岸的钱江新城灯光秀和奥体中心灯光秀遥相呼应,杭州亚运在灯光的辉映下成为杭城当晚最亮的风景线。
  此次与杭州亚运会携手,是361°继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4年仁川亚运会和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后,连续第四次参与支持亚运会。在服装的设计上,361°已经与中国美院的团队展开合作,将体现亚运和杭州的元素。
  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在签约发布会上表示,希望361°能够在杭州亚运会上,充分发挥多年来连续支持国际大型体育赛事的经验,将杭州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会理念融入体育装备的设计制作中,助推体育亚运、城市亚运、品牌亚运建设。而杭州亚组委也将坚持需求导向,合作共赢的理念,携手所有赞助企业共同打造一届充满“中国风范、浙江特色、杭州韵味、共建共享”的体育文化盛会。
  为了进一步支持亚运精神的推广,在签约发布会现场, 361°不仅向杭州亚组委捐赠了亚运足球梦想公益装备包,并承诺积极参与“寻找2022个亚运梦想”大型公益行动,通过“亚运足球梦想”等公益项目与杭州亚组委共同推进青少年体育公益事业。
  据了解,在征集与服务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的同时,官方赞助商、独家供应商和非独家供应商的征集工作也正在推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