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渡江节测试赛举行

  近日,2020年武汉7·16渡江节资格测试赛在武汉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游泳馆举行。

  核酸报告检查、无接触式的人脸识别等,均是今年测试赛新增添的入场审核项目。在测试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经过测体温、提供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报告、量血压、消毒等一系列检测后,方可进入测试赛场馆。

  此外,为保障选手们以较好的状态参加测试,本次测试赛还增加了选手热身区,约300名选手分批次参加测试。每8人一批进入泳池,10分钟完成400米蛙泳,则测试通过。据介绍,测试赛后,主办方还将陆续为选手安排三次核酸检测,同时对渡江现场开展环境样本检测,确保参赛选手安全、健康。渡江方阵设置上,将保持每队1.5米的安全距离。

  据了解,今年7月16日的渡江节恰逢武汉解封100天,大多数参赛选手来自抗疫一线,他们将以挑战长江的勇气,激励武汉市民继续奋勇向前。(转自6月2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