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迎“七一”表彰大会

  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发全局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归属感。7月1日下午,贵州省体育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迎“七一”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局长吴涛,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华平、牟勇、肖俊,巡视员王建忠,获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代表,机关副处以上干部,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共120余人参加大会。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尤其是在贵州省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培育和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进一步振奋精神、只争朝夕、再接再厉,为夺取两场战役、两大攻坚战的最后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共同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历史伟业。      

  会议强调,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先锋,就是一面旗帜。全局上下要自觉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咬定青山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实现新作为。一是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忠诚必须“绝对”,忠诚必须“坚定”,忠诚必须“落实”。二是始终坚持以初心使命为动力,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始终坚持以先进性纯洁性为关键,着力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四是始终坚持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表彰大会在全体人员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由王华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吴涛同志代表省体育局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系统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做出实绩的党员干部致以崇高敬意!   

  吴涛、牟勇、肖俊、王建忠同志分别向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发奖牌证书。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依次发言与大家交流经验和感受。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