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健身爱好者开展多种形式活动 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我区各盟市基层健身爱好者怀着激动、感恩的心情自发组织形式各样的庆祝活动,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深情祝福,推动我区全民健身事业健康、阳光、稳步发展。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人和小区、春度公园、阿尔泰、感恩太极、呼铁佳园、博物院、水岸小镇等太极健身气功队以多种形式共庆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大家不仅展示了太极、健身气功,还亮出了自己的功底,诗歌朗诵、红歌联唱、长穗剑、传统扇等让人大饱眼福,为活动增色添彩。

  二连浩特市北疆社区公园健身气功太极队在奥林匹克公园、天鹅湖表演健身气功八段锦、太极拳,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武术协会组织各健身气功站点在市文化园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联欢活动。全体党员和50多名队员满怀激情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满怀激情,精神抖擞,集体表演了健身气功、太极拳、八法五步、太极功夫扇。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加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党员的战斗力,加强与社区合作,传递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7月1 日,莫旗伊兰社区和丽华俱乐部党员共30多人举办建党99周年“抗击疫情党旗红 不忘初心永担当”主题活动。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新党员入党仪式、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彰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颁发党员政治生日卡等内容让大家更加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增强责任感和自豪感。丽华健身气功俱乐部队员们展演了健身气功,深入社区传递健康理念,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增光添彩,贡献力量。

  包头市昆区太极拳健身气功协会在昆河公园广场举办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大家倍感振奋,大家表演了太极扇、健身气功、太极拳等节目。

  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科苑佳园,由国家级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鲁长岭主讲的健身气功技能培训,吸引了很多健身爱好者积极参与,以此形式共庆党的生日。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成吉思汗广场太极拳健身气功习练站点参加了胜利办华联社区党委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先锋引领 助力创城 快乐运动 全民健身”活动,大家不仅展示了健身气功、太极拳等,还一同参与了套圈、投壶、托球接力等趣味活动。满洲里市健身气功协会湖西健柔队举办了“纪念建党九十九周年”健身气功、气舞、柔力球、太极拳等全民健身活动,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忠诚。有四名党员队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发誓为共产事业奋斗终身,再做贡献,义务为大家教授健身技能。队员们来到美丽的额尔古纳湿地和白桦林,与美景如画的大自然相融合,展示着健身气功独有的韵律和魅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