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组织旁听法庭庭审开展警示教育

  6月29日上午,省体育局人事处原处长李松受贿案在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为利用好“身边人身边事”典型案例反面教材,抓住主要领导干部“关键少数”开展警示教育,省体育局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35人旁听了庭审。

  本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通过现场旁听庭审,以身边发生的活生生的案例教育身边人,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以案促教、以案促改,让党员领导干部思想上再“洗礼”、精神上再“补钙”,有助于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严守党纪国法,带头廉洁自律,敢于担当作为,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堂很有必要的警示教育课。通过此次法庭现场庭审旁听,心灵得到了震撼,精神得到了洗礼。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发生在本单位的反面典型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时刻牢记党的宗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