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7月3日,省体育局举办“忠诚核心、勇担使命,建设体育强省”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局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和直属单位党员代表共190余人参加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少军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光主持。
  陈少军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体育事业的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竞技体育实力稳步提升,体育产业发展势头喜人,对于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少军强调,省体育局每名党员干部都要牢记:要始终以党员身份为荣,时刻不忘初心使命,好好珍惜为党和人民工作的机会,对党忠诚、为党尽责,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以理想信念为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笃行新思想,坚守政治纪律规矩,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要始终以服务人民为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谆谆嘱托,推动“六稳”“六保”落地落实,增强人民体质健康水平,以扎实有效的工作,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现场,通报表彰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竞体处)、第五党支部(经济处)、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党支部、局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党支部、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党支部、省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等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宋秀芹、周文龙、吴勇、陆靖新、包锋林、陈雅、马森、王亮、王园、刘志军、王富、韩琪、周进富等13名优秀共产党员和祁俊、戴厂华、金振、胡红权、赵平平等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表彰党组织和个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省卫健委基层卫生健康处(正处职)监察专员、援湖北武汉医疗卫生队副总领队、第一批援湖北医疗队副领队任晓波同志受邀作了抗击疫情专题报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