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反兴奋剂机构为国家队保驾护航第二弹 山西—跆拳道、空手道

  为筑牢国家队反兴奋剂思想防线,加强国家队兴奋剂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继天津市反兴奋剂中心为国家网球队保驾护航之后,山西省反兴奋剂中心于6月24日给正在太原集训的国家跆拳道队与空手道队开展了针对性培训。

  山西省反兴奋剂中心副主任、国家级纯洁体育教育讲师高峰讲授了关于 “三品”防控的反兴奋剂知识。运动员们还通过线上问答和套圈、投壶、踢毽子、飞镖、扔水瓶等游戏环节,使反兴奋剂知识学习寓教于乐。高峰说:“运动员是使用兴奋剂最大的受害者和最终责任人,也是杜绝出现兴奋剂违规问题的最终防线。”


  在中国跆拳道协会和中国空手道协会主席管健民的带领下,国家队全体人员郑重在“拿干净金牌”宣誓栏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深刻领会了“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此次活动,是省级反兴奋剂机构为国家队保驾护航第二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