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游泳协会潜水委员会成立

  云南省游泳协会潜水委员会日前在昆明正式成立,今后休闲潜水运动将在潜水委员会的指导下逐步进入云南全民健身市场,让深居内陆高原的云南人更多了解和参与休闲潜水这项时尚运动。

  成立大会上,云南省游泳协会副主席、云南省体育专业人员服务中心主任代高鹏宣读成立云南省游泳协会潜水委员会决定,并聘任李萌为云南省游泳协会潜水委员会主任。此番云南省游泳协会潜水委员会成立,旨在宣传“休闲潜水、安全潜水、环保潜水”理念,积极引导落实云南休闲潜水运动规范化、系统化、专业化开展。李萌表示,云南潜水委员会的成立,不仅将满足云南潜水爱好者参与潜水运动,举行大型潜水赛事的需求,更将为广大潜水运动爱好者搭建潜水运动交流互动平台。

  据了解,目前云南省已有15家潜水俱乐部,拥有50名潜水教练员,省游泳协会潜水委员会已吸纳了300多名会员。下一步委员会将开展抚仙湖环保行动,通过潜水的方式来清理水下垃圾,并宣传安全潜水的理念。(转自7月7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