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会举行数独比赛

  日前,北京市第十二届体育大会系列活动之2020数独酷网络数独赛第二季比赛举行。

  本次比赛共设置4个组别,涵盖青少年和成年的8岁、10岁、12岁和12岁以上等多个年龄段,赛事题目均按照全国性数独大赛的难度设计,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专业的赛事体验。本次赛事期间,组委会还特别增设了亲子参与奖,尝试O+U(成人组+少年组)形式亲子组合参赛答题,以此带动更多家庭参与数独运动。

  北京市体育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赛事为广大数独运动爱好者提供了网络参赛的良好体验,同时也进一步拓展了数独运动推广普及的平台和形式。接下来,北京市体育总会将继续联合北京市数独运动协会,适时举办2020数独酷网络数独赛第三季、第四季比赛及巅峰总决赛,促进数独运动的发展。

  本次赛事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数独运动协会承办。(转自7月7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