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奔跑”线上线下系列赛启动

  2020“宁夏·奔跑”线上线下系列赛启动仪式日前在宁夏体育局举行。
  本次系列赛以“宁夏奔跑,健康未来”为主题,旨在打造宁夏本土跑步系列品牌赛事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参加体育锻炼,培养健身习惯,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和生活,为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7月10日至8月9日期间,该赛事分别在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固原市、中卫市五个地级市及部分县区举办。系列赛分为欢乐跑5公里、健康跑10公里和挑战跑21.0975公里三个项目。实行线上报名线下跑,不限跑步地点,不限跑步完成时间,参赛者使用任意手机跑步软件(APP)单次跑步或徒步里程达到参赛项目,参赛结束上传轨迹截图及相关数据至活动指定平台,即视为完成比赛。完参者可自愿选择,支付一定费用,获得完赛证书、完赛奖牌、活动主题纪念T恤。五个地级市完赛奖牌可组合成宁夏地图图案。

  本次比赛由宁夏体育局、宁夏体育总会主办,宁夏社会体育服务中心、银川市体育局、石嘴山教育体育局、吴忠市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固原市教育体育局、中卫市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承办。(转自7月13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