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体育局召开青少年锦标赛竞赛工作筹备会议

  四川省体育局日前召开了2020年四川省青少年锦标赛竞赛工作筹备会议,四川省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总监朱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四川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今年全省青少年锦标赛前期准备情况,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对科学有序恢复青少年锦标赛及下一步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参会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科学有序恢复青少年体育赛事活动,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发展四川省体育事业的必然要求,各单位要始终坚守“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健康第一”的理念,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落实防控责任,细化防控工作各项举措,做到工作到岗,责任到人。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办赛工作,务实抓好精准防控和安全办赛措施的落地落实,严格按照“一赛事一方案”的总体要求精细制定竞赛方案、防疫方案和应急预案,全面强化竞赛组织管理,优化精简赛事组织形式,加强赛风赛纪和反兴防兴工作,始终遵循“谁主办、谁负责,谁执行、谁组织,谁承办、谁落实,谁组队、谁管理”的办赛组织管理原则,积极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建立完善预防为主、防控结合、科学应对的疫情防控体系和应急处置机制,主动作为创新做好“云竞赛”线上线下组织工作,确保本年度四川省青少年各项目锦标赛科学、有序、安全、圆满举行。

  四川省各市(州)体育局分管局长,四川省体育局竞体处、青少处相关同志,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各项目中心和省陆校、水校、棒垒曲中心、邛海水校、成都体院竞技体校、省体科所负责人、项目管理员等参加了会议。(转自7月16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