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拳击协会换届

  2020年福建省拳击协会会员代表大会19日在福州市召开。来自福建全省近百位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的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理事、监事等新的协会负责人。
  与会代表当天选举出了新一届福建拳协的21位理事会成员、1位监事及21位荣誉理事。经理事会选举,国际拳联执委及改革委员会主席、亚拳联副主席吴迪当选新一届福建拳协主席。吴迪表示,此次福建拳协换届,能够进一步推动福建拳击事业的发展,拓宽福建体育项目交流平台,繁荣体育市场,提高福建拳击运动的影响力和整体竞技成绩水平。

  据了解,新一届福建拳协将在未来全力做好福建拳击队的十四届全运会训练备战及参赛保障工作,做好拳击运动在福建的推广普及和包括专业教练员、裁判员以及社会化拳击运动培训等相关培训工作。同时新一届福建拳协还将继续做好福建当地的拳击赛事组织和推广工作以及2023年广西第三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的备战工作。(转自7月20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