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组织冰雪推广系列活动2020冰雪知识云系列赛即将开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按照市体育局的总体部署,切实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全民健身,促进冰雪运动普及推广,由北京市体育总会联合北京市冰球协会等6个市级冰雪体育组织举办的北京市体育组织冰雪推广系列活动——2020冰雪知识云系列赛将于7月24日正式开启。

  本次赛事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北京市冰壶协会、北京市滑雪协会、北京市滑冰协会、北京市冰上轮滑运动协会、北京市雪上运动协会共同承办。赛事以“助力冬奥 有你有我”为主题,旨在积极发挥冰雪社会组织作用,普及冰雪运动知识,宣传冰雪运动文化,促进大众冰雪运动的推广和发展。

  本次比赛包括冰雪运动历史、文化、赛事、人物、科技等5个方面知识答题,赛事将自7月24日至8月24日分5个阶段进行。比赛采取线上PK擂台赛形式进行,参赛选手在规定的答题时间内与对手同时进行冰雪知识答题,在每局比赛规定时间内,正确率更高、答题速度更快者可获比赛胜利。参赛选手可通过下载“北京体育总会”移动客户端或扫描“滑雪族头脑大战”微信小程序参赛。

  赛事规程等信息详见北京市体育总会网站、官方移动客户端、微信订阅号和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北京市冰壶协会、北京市滑雪协会、北京市滑冰协会、北京市雪上运动协会等协会微信订阅号。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与!

扫二维码下载北京市体育总会移动客户端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