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桥牌俱乐部精英赛举行

  广东省桥牌俱乐部精英赛十周年暨第28届广东省桥牌俱乐部精英赛于7月25日至26在广东领航者桥牌俱乐部举行。
  桥牌精英赛由热爱桥牌的社会精英如上市公司老总、大企业老板与桥牌圈顶尖高手组成。中国桥牌精英赛于2011年首次发起,每年举行一到三届比赛,后发展至国际桥牌精英赛,精英赛系列已成为中国高水准桥牌比赛的代表。广东省桥牌俱乐部精英赛与中国桥牌精英赛同年首办,至今已走过10个年头,是广东省内最高水平的比赛。

  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陈胜洪、广东省桥牌协会主席高文伟、副主席张智军等出席了赛事开幕式。开幕式上,广东省桥牌协会向广东领航者桥牌俱乐部授予“广东省青少年桥牌培训基地”牌匾。

  广东省桥牌精英赛共10支俱乐部队,其中陈胜洪带领的南港动力桥牌俱乐部、高文伟带领的广州红棉桥牌俱乐部、张智军带领的中山捷高桥牌俱乐部从首届开始一直参赛至今,是精英赛的中流砥柱。其他的参赛俱乐部分别是:华北工控、韶关农信、昱拓智能、赣州客家、广州明健和深圳老鹰桥牌俱乐部。

  本届精英赛强手如林,有2018年亚运会桥牌女子冠军、世界桥牌女子终身大师、中国女子桥牌队队员伍少红,亚太桥牌锦标赛冠军、世界桥联国际大师、前中国男子桥牌队队员李建伟,全国桥牌冠军、中国女子桥牌队队员沈丽丽,还有陈纪恩、马智威、何伟炜等老牌全国冠军、特级大师以及刘松、张广阳等广东省队队员。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广州红棉队、华北工控队、中山捷高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前三名。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对于桥牌运动在南粤的推广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通过成立相关青少年桥牌培训基地,也将促进桥牌运动在青少年中的推广,进一步提升广东桥牌运动的水平。(转自7月27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