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百姓的健身故事 北京“全民健身日”图片征集展启动

  为进一步落实好新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把全民健身融入疫情防控大局,广泛宣传“全民健身日”,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之中,日前,北京市启动“全民健身共抗疫情——我参与我健身我快乐全民健身日图片征集展示活动”。
  活动从即日起至8月6日,面向全民健身爱好者和广大北京市民,围绕“全民健身,共抗疫情”及“记忆中的全民健身日”主题,征集与健身相关的文字、体育健身图片、书法、绘画、手工艺品等作品。

  通过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回顾历届“全民健身日”精彩瞬间的作品,促进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的各项活动之中。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8月8日是我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事业的深入发展,参与全民健身的群众越来越多,民众获取健康的方式也逐渐由被动转为主动,群众的健身方式更加多元化、健身场地也更具专业性。而随着百姓对美好生活要求的提高,对健身运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为了迎接第12个“全民健身日”,展现全民健身运动风采,鼓励更多追求健康的朋友和广大北京市民行动起来,加入全民健身行列,特此在今年“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启动此次活动。

  据介绍,此次征集的优秀作品,将于8月8日在“北京健身汇”“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睿智翔云”等公众号进行展示,而每名参与活动的健身爱好者均可获得纪念证书。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转自7月28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