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将进行青少年体育技能免费培训

  7月28日,在湖北武汉2020年青少年体育夏令营——技能培训工作联席会议上,记者获悉,武汉将在15个城区开展免费体育技能培训活动,将有5760名青少年可参与足球、篮球、羽毛球、武术、网球、滑冰/滑雪、马术8个项目技能的免费培训。
  据了解,根据由武汉市体育局、武汉市教育局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2020年青少年体育夏令营——技能培训活动”的通知,培训时间将从8月3日至14日进行,为期12天,其中冰雪项目为8天。培训结束后,将对每个孩子进行培训考核,考核通过即可获得由市体育局和市教育局联合颁发的结业证书。

  目前,武汉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为重振武汉城市活力,更好地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让孩子们掌握1至2项终身受益的体育技能,延续每年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为青少年提供免费体育技能培训,一年一度的武汉市青少年体育夏令营活动,今年将在80个体育场所开展,覆盖各个城区。与往年不同,今年的青少年体育技能免费培训首次在网上进行报名。(转自7月2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