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青少年网球巡回赛东莞开启

  由广东省羽毛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20“穗明杯”广东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日前在东莞市网球中心开幕。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该项赛事取消了上半年的比赛计划,将原计划12个分站赛大幅削减为6站,东莞站是今年的第一站。本年度比赛,在原来U10、U12、U14的设项基础上增加了U8和U16,使赛事的运动员年龄结构更加完善,吸引了众多的广东青少年网球运动员参赛。

  为了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参赛人员的身体健康,组委会制定了《疫情防控措施》,在赛前向所有参赛人员宣讲。比赛期间,组委会工作人员认真执行赛事组委会的各项防控措施,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

  东莞站比赛共有375名青少年运动员报名参赛,2天比赛中共进行了586场赛事,50名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为赛事提供了保障服务。经过角逐,深圳小将朱予湫获得U8组冠军,U10组男、女冠军分别被深圳的刘良轩和孙心然包揽。深圳吴天皓和广州邓沛恩分获U12男、女子桂冠。U14男子和女子组冠军得主则是江门的黄正楠和东莞的于冉希,广州选手陈醒道和蔡昀霏分获U16男、女组冠军。

  2020“穗明杯”广东青少年网球巡回赛第二站佛山站将于8月8日至9日在佛山市世纪莲体育中心举行。(转自7月30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