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攀岩公开赛落幕

  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登山协会承办,海南新八达文体产业有限公司、海口经济学院、海口道博攀岩馆等单位协办的2020年海南省攀岩公开赛日前在海口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设有成年组男女速度赛、攀石赛及青少组攀石赛(按年龄分设8至9岁、10至12岁两个组别)。经过激烈角逐,男、女子速度赛冠军分别是杨喜康和方青青,男、女子攀石赛则由陈定川和方青青摘得桂冠。青少组(8至9岁)攀石赛由张耕赫夺冠。青少组(10至12岁)攀石赛关开鑫摘得冠军。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借攀岩入奥的东风,近两年举办的赛事活动加入青少年组竞技项目,旨在发现和培养年轻的优秀攀岩人才,以推动海南省攀岩运动的进一步发展。

  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赛事组委会做好相关防疫工作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场地情况采取了相应的防控措施,在进出口设置防疫通道、临时隔离点,要求所有人员均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测量体温、对场地设备设施定时消毒、分批分散用餐等,做到严管理、控人数,确保赛事顺利圆满完成。(转自7月3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