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体育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会议召开

83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雁峰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学习会议。局领导袁乃平、李润民、程中平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1日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7月28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楼阳生书记在推进不能腐制度建设部署会上的讲话内容

会议指出,坚决贯彻落实一体推进三不”重要方略,精准有效抓好不能腐制度建设,是我省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任务,是实现政治生态持久风清气正的内在要求,是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重要保障。要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从腐败发生机理入手,推动形成不断完备的制度体系、严格有效的监督体系、牵引“三不”统筹联动、同向发力。

会议强调,要处理好“干净”和“干活”的关系。推进不能腐制度建设,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根本目的是要促进权力依法、公正、有效、正确行使,而不是要捆住干事创业的手脚。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伟大事业,需要一支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的干部队伍。要牢固树立正确用人导向,严格把好政治关、廉洁关、能力素质关,及时把那些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干部发现出来、任用起来,切实做到为勇于负责的干部负责、为勇于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抓敢管的干部撑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