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助力山西体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8月3日,由省委统战部牵头组织的新媒体助力山西体育工作座谈会在省体育局召开,进一步加深新媒体对山西体育的了解、关注和支持,助力体育事业发展。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雁峰,二级巡视员李润民出席。

赵雁峰代表省体育局对在座的新媒体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山西体育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省委提出建设“体育山西、健康山西、幸福山西”,把体育事业发展摆上重要议事日程。2020年,山西体育大事不断,华舰体育集团成立,机关“三定”重新职责设定、事业单位机构改革等工作等正在推进,媒体宣传工作也需要不断加强和创新,希望在座的新媒体朋友们多角度、多方式讲述好山西体育故事,传播好山西体育声音,多为体育工作“鼓”与“呼”,营造安全稳定的宣传舆论环境,为“三个山西”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李润民从省体育局机构设置,机构改革,工作职责,近年来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当前工作重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山西体育工作。与会人员就推动山西体育宣传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山西体育中心。

在局科教处和山西体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员的带领下,与会人员来到山西体育中心园区,实地探访各训练比赛场馆。大家兴致勃勃,边走边看边体验,仔细听取竞技项目开展、赛事举办、设施建设、场馆运营管理等情况介绍,互相交流日后宣传体育工作的新思路和“金点子”。“原来竞技体育是这样子的啊”“运动员日常很辛苦,训练环境很整洁,比赛场馆很先进,一定要用我们的镜头和笔触让大众看到更多不为人知的体育故事”……短短一个多小时的参观带来了大成效,进一步加深了媒体朋友对竞技体育的关注和认识,极大地激发了他们的体育兴趣和宣传热情。

省委统战部新阶层处,省体育局科教处,宣传中心,太原市新媒体协会,山西青年报、今日头条、喜马拉雅、一点资讯、新浪山西、网易山西、微博太原、腾讯海纳、抖音、山西文旅网、并州在线、山西龙采、山西问视、市场导报、法治周刊等媒体参加上述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