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航海模型锦标赛茂名启航

  2020年广东省航海模型锦标赛日前在茂名市官渡公园举行。本次比赛设耐久竞速、动力艇、遥控帆船、仿真航行四大类,共27个小项。来自广州、深圳、珠海等城市的200多名参赛选手将进行激烈精彩的角逐。
  本次赛事是响应国家体育总局、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省体育局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的重要举措。借助赛事,打造赛事交流平台,展现青少年精益求精、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培养青少年热爱祖国,从小树立献身祖国航海事业的远大理想。同时,发挥“体育+”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综合效益,助力行业复工复产,把赛事办成具有影响力的品牌体育赛事,促进体育与旅游、休闲产业融合发展。据了解,赛事按照“一赛一方案”要求,严格落实粤康码核验、体温测量、实名登记等防护措施。

  比赛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广东省航海模型协会、茂名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转自8月6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