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青少年沙滩排球夏令营开营

  天津青少年沙滩排球夏令营日前开营,天津市排协将自主开发的排球运动技能培训品牌“哪吒排球”首次推向市场。
  据介绍,“哪吒排球”是天津排协自主开发的排球运动技能培训品牌,致力于通过排球运动的推广传播体育文化,弘扬新时代女排精神,秉承尊重个性,发展特长的理念,专注于将青少年体育教育融入排球运动,通过趣味排球活动和专业技能训练相结合的模式,帮助参训学员建立正确的体育意识,规范的运动模式,提高排球技能,塑造体育人格,体验寓教于乐的排球运动。在户外沙滩排球场地对青少年进行排球技能培训,在全国范围内并不多见。

  据了解,本次夏令营将在活力河西·哪吒体育嘉年华期间持续进行,一共将进行8期。在夏令营开营当日的首次公开课上,参训学员领取了定制装备,在两名教练员的带领下,开展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培训课,许多市民在现场踊跃为孩子报名。(转自8月6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