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首站即将海南开跑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常态化,各类体育赛事正有条不紊地恢复运行。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在7月6日印发的《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中,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有序、全面开放各类体育设施,开展群众健身活动和小型分散的商业性、群众性体育赛事的指导意见,2020“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组委会将严格按照防疫要求,逐步恢复全国各分站活动的举办。
  2020“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系列活动源于连续举办35届的韶山健身长跑赛,在2019年正式升级为国家级赛事,并成功举办了12站。赛事以红色文化传承为纽带,实现了全国红色文化历史名城的联动,并设置有爱心捐赠、红色嘉年华、主题绘画大赛和摄影大赛等活动,将体育与文化、健康、教育、旅游和公益相结合,丰富赛事内涵。

  据悉,2020“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首站将于8月9日在海南开跑,随后还将举办神秘湘西站、大美龙山茨岩站和2020中国红博会平江分会场暨2020“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长寿站的比赛。(转自8月6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