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排球特色学校学生夏令营在省漳州体训基地开营

  8月8日,福建省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排球特色学校学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省漳州体训基地顺利举行。福建省教育厅副厅长吴伟平、省教育厅体育卫生艺术教育与语言文字处处长苏贻堆、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主任苏健武等领导参加开营仪式。

  吴伟平副厅长在开营仪式上指出,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此次夏令营是我省发生新冠疫情以来第一场省级夏令营活动,大家非常难得能够聚在中国女排训练基地,相信同学们都非常期待,中国女排是中国体育的一张名片,中国女排精神更是引领着几代人。吴副厅长在开营仪式上向全体营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夏令营在顶住疫情防护巨大压力下开展的,机会宝贵,大家要倍加珍惜;第二,夏令营时间短,内容丰富,师资力量雄厚,大家要专注训练;第三,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夏令营各项制度,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