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加强我省反兴奋剂工作,8月4日,省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反兴奋剂专题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少军,副局长王志光、王伟中、熊伟、二级巡视员范金华,南京体育学院副院长肖爱华,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局其他中心组成员,所属训练单位负责同志和部分一线教练员,以及其他相关直属单位和职能处室共11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中主持。

  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陈志宇应邀,以“加强反兴奋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努力实现零容忍、零出现”为题,开展了反兴奋剂专题授课,并重点解读了兴奋剂刑事案件审理有关司法解释。

  参会同志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走私、非法经营、非法使用兴奋剂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牢固树立“拿干净金牌”理念,严守反兴奋剂工作底线,紧紧围绕“零容忍、零出现”要求,从落实教育、责任、查处三方面发力,系统推进不敢用、不能用、不想用的反兴奋剂治理体系建设,扎实提高反兴奋剂治理能力,确保干干净净拿金牌,全力开创我省反兴奋剂工作新局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