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通州区完成2020年全民健身活动状况入户调查采集工作

根据省体育局《关于开展2020年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的通知》精神,结合《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有关规定,通州区教育体育局从7月28至8月10号,开展了为期14天的2020年全民健身活动状况入户调查采集工作。

为了确保2020年全民健身活动状况入户调查采集工作的准确性和时效性,通州区教育体育局于7月27日专门召开了所涉及到的8个镇(街道)的文化站长和村(社区)调查员培训会,对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工作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对调查问卷填写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问卷填写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作了重点强调。通州区是此次全省抽样调查的20个县(市、区)之一,此次调查涉及到全区8个镇(街道)共12个村(社区),从城乡居民每周参加1次以上体育锻炼的人数、城乡居民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城乡居民参加体育健身的组织形式等12个方面对3—6周岁幼儿、7—19周岁儿童青少年和20周岁以上的市民朋友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走访。

下一步,通州区将通过此次全民健身活动状况入户调查采集了解群众体育发展的现状,以便为群众参加体育锻炼提供更加优质的公共服务、推动城乡居民体质与健康不断提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