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体育记协助推南粤体育发展

  广东省体育记者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近日在广州召开。会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协会负责人、理事会理事及常务理事。
  第三届广东省体育记者协会秘书长孔波在会上做了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孔波在报告中说,协会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成为广东省体育局与新闻媒体间的纽带,为广东体育的宣传报道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组织协会媒体单位宣传报道在广东举办的国际国内赛事,为体育产业的繁荣发展作出了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协会负责人。协会新任会长孙国英表示,第四届协会要继承第三届协会的传统,推动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同时体育记协要以体育发展规律为基础,开展调研,思考体育发展的方向。广东省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都走在全国前列,同时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关于建设人文湾区、体闲湾区的精神指引下,广东体育未来大有可为,希望协会未来能为大湾区体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各成员单位及会员群策群力,为协会发展共同努力。(转自8月12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