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区级盛大赛事在广西北海开赛,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一、乘风破浪,运动健儿决高下

8月10日上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北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广西水上运动发展中心、北海市旅游文体局承办,北海市体育运动学校、北海市水上运动协会、北海市游泳协会协办的2020年广西青少年冲浪、风筝板、帆板、OP帆船系列锦标赛赛事在银海区侨港镇海滩开赛。

本次赛事设置有冲浪、风筝板、帆板、OP帆船等4个水上运动项目,吸引了来自柳州市、桂林市、防城港市、钦州市、贵港市、玉林市、百色市、河池市、崇左市以及东道主北海市共10个地市的运动员、教练员及领队总计259人参赛,运动健儿们将于8月10日至15日期间,在北海进行为期5天的激烈角逐。

二、活力北海,休闲体育正当时

北海是一座三面环海的半岛城市,是中国著名的滨海旅游城市,海水、沙滩等资源丰富。近年来,北海市依托得天独厚的海洋资源,积极举办重大海洋运动赛事,推动“体育+旅游”的发展,努力打造现代特色体育强市。

当下正值暑假,体育赛事的加入能让这个假期更为热闹,风筝板、帆板帆船等水上运动项目的精彩亮相,给这片海洋增添了更多魅力,游客们在这里不仅能欣赏到旖旎的滨海风光,这些精彩刺激的体育项目也将萦绕他们心间,给他们的北海之旅加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次赛事的举办,北海将向全区各地及全国展示北海文化、滨海风光、经济和体育建设等等,推动建设富强、开放、生态、文化、幸福的北海城市,提高北海市知名度,展现北海城市魅力。

三、精心组织,全力以赴保赛事

为确保本次赛事顺利举行,广西水上运动发展中心与北海市旅游文体局、北海市水上运动协会、北海市体育运动学校等单位研究制定赛事方案,认真落实各项赛事工作。开赛前一天,赛事筹备工作按照赛程计划进行了各队各项竞赛场地适应、裁判员培训、全体运动员资格审核、组委会、技术会议等工作;北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派出工作人员对赛事食品卫生进行了检查。

目前,赛事已全面铺开,为做好疫情防控,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按照防疫工作要求,验证了全体人员健康码,对全体参赛的领队、教练员、运动员进行体温测量工作并做好卫生、安全、比赛场地保障等方面工作,确保此次比赛圆满、精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