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体育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8月13日,陕西省体育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董利主持会议并传达全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在家局领导,各直属单位、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省委第二巡视组、省纪委监委驻省文旅厅纪检监察组派员指导。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王勇指出,开展警示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提出的明确要求,是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全面落实省委以案促改工作部署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巩固发展局系统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良好政治生态。

王勇强调,要看清赵正永的本来面目,认清其对全省党风政风、干部队伍建设、政治生态、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严重破坏和损害,坚决与其划清界限。要以赵正永案为警示,深刻汲取教训、反省反思,把对党忠诚作为基本政治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理想信念,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时刻知敬畏存戒惧,正确对待权力,谨慎使用权力,自觉按原则、按程序、按规矩办事。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大力弘扬延安精神,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人民至上担当作为,在着力破解陕西体育事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中,不断增强三秦百姓的体育获得感、幸福感。

王勇要求,要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刀刃向内、深挖细纠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在体育系统的具体表现,深入开展“四个查一查”,扎实做好“四个专项工作”,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通过以案促改,改出正能量、改出高效能、改出新局面,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劲头全力筹办十四运会、加快建设体育强省,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体育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