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举行2020迎开渔长三角滩涂赶海趣味运动会

8月18日上午,“渔开天下·我为泥狂”2020年长三角首届滩涂赶海趣味运动会在象山县茅洋乡滩涂赶海乐园欢乐举行,共有20支队伍160人参赛,均要扫健康码入场。此次活动还开通了线上直播的方式,让更多的观众不出家门也能看到这场有趣的比赛。

这是一次在滩涂上举行的趣味运动会,是一次属于夏天的滩涂狂欢。徒手捕鸭、海马速滑接力、滩涂救援等具有海涂特色趣味运动项目让参赛者近距离地感受到海的气息,是一种认识与亲近海洋的最佳体验方式。

在海马速滑接力赛中,看起来小巧玲珑的海马在有经验的选手那里就是一个滑板车,可以飞速在泥涂上穿梭,一下子就到达目的地,但也有用尽各种姿势都hold不住选手,纷纷跌倒在的海涂里,瞬间成为了一个“泥人”,惹得观赛群众捧腹大笑 ;在徒手捕鸭比赛场地中,每队派出一男一女选手参赛,在400平方米网栏区内放置40只活鸭子,选手们与鸭子们展开了搏斗,别看鸭子身形不大,却灵巧无比,想要顺利抓到它们也是不容易的,现场的观众也不断地为运动员们加油。一项项趣味运动,在欢声笑语中有序展开,凸显了参与、健康和快乐的全新体育理念。

此次运动会在提供充分的赛事补给和医疗保障之外,还贴心设立了专门的沐浴、更衣区,为选手们和观众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大会由第二十三届中国(象山)开渔节执委会主办,象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象山县旅游发展中心和茅洋乡人民政府承办。

据悉,此次“渔开天下·我为泥狂”2020迎开渔长三角滩涂赶海趣味运动会作为象山县第二十三届中国(象山)开渔节的配套项目在茅洋乡举办,以“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变“竞技”为“娱乐”,改“精英展现”为“全员参与”,旨在创新形式、丰富内涵、以赛造势、以势助推,多媒体宣传,全方位、高层次的展示和推介茅洋,推动茅洋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