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云南全民健身工程培训班举行

  2020年“七彩云南全民健身工程”培训班于8月18日至19日在云南省昆明市石林县举行。
  培训班以训代会,传达了2020年全国群体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云南省群体工作,安排布置2020年工作,提出“十四五”群体工作的初步要求,并对全省群众体育政策、科学健身指导体系建设、体彩公益金预算申报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方位培训。

  云南省体育局局长尹勇在开班仪式上作题为“规划引领 扎实落实 为圆满完成云南群众体育‘十三五’任务目标努力奋斗”的讲话,省体育局副局长张晓憬主持会议。

  尹勇指出,各级体育部门要提高站位,认真组织学习《关于加快建设体育强省的意见》,用好云南高原体育发展资源,围绕“群众身边”开展工作,建设群众身边的体育场地设施,发展群众身边的健身指导和体育组织,开展群众身边的健身活动和体育赛事,将弘扬体育文化作为全民健身的重要任务,发挥多行业、多部门的集群优势,与卫生健康、教育、文化、旅游等行业跨界融合,协同发展。(转自8月2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