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两运备战工作会

  在我国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体育总局各项赛事按下重启键的情况下, 8月13日,市体育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两运备战工作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体育总局最新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对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备战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完成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参赛任务。

  会上,市体育局孟强华副局长对两运备战形势及陕西全运会改革措施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市体育局与市足球协会、市篮球协会和市马术协会签订了全运会组队委托书。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文做了重要讲话,对2020年两运备战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充分认识做好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训练备战的重大意义;要强化问题意识,坚持目标导向,全面客观认识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训练备战形势;要转变工作思路,破解发展难题,夯实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训练备战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